凝儿的AO3野生科普

AO3发文教程与部分功能详解

共4P!麻烦点进B站里面看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3178453/

P1基础发文教程,P2标签tag详解,P3连载与系列详解,P4禁止商业和原创、以及其它违规行为。

视频我已经尽量简短了,后几P有些地方如果嫌语速快请开0.75倍。

连载请好好发,别拆文跳章刷屏;tag请好好打,逗号分隔,不要混在一起;衍生请打角色和出处,不要搞在原始圈子里;真人请进RPF圈,打大名,别用代号密码;性向请选对,别把耽美言情发到百合区;语言请改一下,不要选English……

某些圈子,由于作者乱打tag、一章一个work、跳章发布、不选语言 等不按规矩瞎搞的特别多,已经被外国姑娘们记住了,有些甚至连AO3的管委会主席都知道你们了,我这里就不点名了,希望你们认真整改一下,平时圈子里看到发错的作者能互相提醒。

违规行为暂时没人发现不代表永远不会被发现,AO3不对你采取惩罚措施也不代表你可以心安理得这么做。不知者不怪,但希望你们在享受AO3的便利之前,能够先好好了解一下网站。

占了你们的tag非常抱歉,有些视频里提到了就顺便带上,有些属于AO3上的重灾区。如果你们有意见,评论说一声我删了就行。其实各圈如何乱象跟我毛线关系没有,我也不是志愿者不用花费精力去看,单纯不想某些中文作者丢人丢到国外去罢了。

微博也发了,如果有朋友愿意可以帮扩一下:https://weibo.com/1619463140/HFODT2NbV。不转我的也无所谓,视频随便搬运二传,我只求内容能扩散出去,还AO3一个和谐的网络环境,不要搞得乌烟瘴气。

评论(130)

热度(8417)

  1. 共397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